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关于选举中共兰州市红古区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18-02-02

为进一步提高红古区社会组织党建领导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合支部的作用,按照党章规定及中共兰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建议,1月30日,红古区召开会议,选举中共兰州市红古区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出支部委员3名,书记:巨爱民,组织委员:张馨月,宣传委员:芦清荣。

  本次选举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社会组织党委成立了选举监督委员会,对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选举工作进行监督。选举大会由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忠萍主持,民政局干部薛建萍和张晓娟同志分别担任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会上社会组织联合支部书记巨爱民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忠萍就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党建提出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组织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建立和完善各项党建活动资料,从而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