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2月11日下午,区民政局在福利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区上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前民政有关工作。区民政局全体干部、区福利院全体职工及临聘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敬宗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效能办《关于近期开展作风纪律督察情况的通报》(安效办发[2018]1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组发〔2018〕3)、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组发〔2018〕5号)等文件精神及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会议精神、区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区政法工作暨区扫黑除恶工作专项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区效能办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及区委关于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通过群众提、自己找、领导点等多种方式,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确保高质量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值班领导要确保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值班,并实行“零”报告制度。社会事务处工作人员要加大年30晚上的群众祭祀活动的巡查工作;二是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有事必须请假,返回必须及时销假;三是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区福利院要加大安全防范意识,及时督促孝慈苑做好节日期间用电、用水、用火等安全管理工作;四是扎实做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审阅等相关工作;五是扎实做好2018年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街道社区政社分离改革工作、政府十件实事12个幸福社区创建工作、低保提标扩面工作、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及两会期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庆祝期间维稳工作、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工作及其他各项民政业务工作。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