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小年慰问养老院 浓浓关爱见真情
——西固区民政局携手甘肃银行开展春节慰问养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1

2月8日,是中国农历的小年,西固区民政局携手甘肃银行前往西固区锦健养老院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为老人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西固区锦健养老院始建于1994年,床位70余张,目前共有40位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慰问组一行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老人们的起居室、餐厅、活动室等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养老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热心服务,细心耐心,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慰问活动结束时,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为善、孝老为乐,关爱老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扎实工作,深入基层,切实做好西固区养老工作,真正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努力在改善民生方面持续取得新进展。

(西固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