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临夏市公安干警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12-07

12月6日,临夏市公安局36名警务人员赴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各位警员接受了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和不忘初心的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带着党旗进入红星照耀中国主题展馆,详细了解了由国外记者记录的我党、我军在革命初期艰难的发展历程。  

参观中,兰州战役纪念馆充分发挥“五免+”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观者感受到了温暖。

随后,警官们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在兰州战役战略要图前,瓮志义馆长详细讲解了兰州战役中钳胡打马的战略部署和激烈的战场战斗以及决胜西北的整个作战方针,各位干警被兰州战役中我军英勇奋战、无畏牺牲的历史故事深深感染,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参观,临夏公安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警察,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国为党为人民的安全奉献一生。(战役纪念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