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询 价 邀 请 函
发布日期:2018-12-05

经兰州市财政局采购办批准,我单位办公设备采用协议供货方式采购,按照《兰州市民政局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的通知》和《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要求,现需在兰州市机关事务局招标入围协议供货单位中进行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三服务站军休人员活动用房办公设备购置项目。

二、询价内容:

三、预算金额:

办公设备购置项目预算金额:17.82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信用承诺书;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密封);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

5.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

6.合同一经签订,商品将在甲方指定的时间、地点送达。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0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332号)。

3.联系人及电话:邵梦妮  电 话: 0931—4812403

手 机: 15117177794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

2018年12月5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