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专干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4

近日,红古区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建专干述职评议会议,评议会议由红古区民政局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文尚云主持。

区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忠萍传达了《关于兰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专干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3位党建专干分别从各自的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做了述职。社会组织党委黄忠萍、窦莉琴分别对3位党建专干做了现场点评,书记文尚云指出,此次召开述职评议,就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述出成绩、述明差距,通过集体述职、相互对比,让大家受到触动、获得启发。

文尚云要求3位党建专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力做好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中的各项工作。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