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接受市扶贫办2018年度行业扶贫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27

12月25日上午,市扶贫办第二考核组一行3人对兰州市民政局2018年度行业扶贫情况进行考核。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源分别从兜底保障专责组组长单位作用发挥情况;对中央、省市扶贫攻坚政策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兰州市2018年脱贫攻坚责任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考核问题整改情况;涉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单位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台账建设情况;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计报表报送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

市扶贫办副主任刘祥明对兰州市民政局2018年度行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局党组对行业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二是行业扶贫工作扎实有效;三是“两保一孤” 特困人群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实施效果较好;四是工作协调有力,作用发挥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兰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帮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社会救助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