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青年志愿者“阳光助残”行动电商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中残联《青年志愿者阳光助残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推动兰州市残障青少年家庭再就业,12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经济信息管理专修学院协办的兰州青年志愿者“阳光助残”行动电商培训班在兰州电大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共有60余名残障青少年家庭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从理论知识、技能培训两个板块进行教学。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师为学员带来别开生面,种类繁多的课程教学。


本次培训旨在了解残疾人生活、就业情况,营造出全社会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凝聚各方力量,吸收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拓宽残疾人的就业渠道。(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