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殡仪馆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深入人心,日前,市殡仪馆开展“宪法宣传周”以及“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市殡仪馆积极部署,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及《兰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在12月1日至12月8日的宣传周里,市殡仪馆利用单位电子屏、宣传栏等设施,播放宣传周标语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宪法》《行政法》《安全生产法》,学习后填写了知识问答卷,开展了典型案例剖析,解读事故和案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强化警示教育,促进广大员工进一步深入了解法律相关知识。同时,各科室组织员工定期收看《宪法专家谈》以及《宪法宣传进行时》等法制栏目,进一步树立广大员工法治信仰,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

市殡仪馆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以及“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把学法、用法体现到本职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