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新人”活动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11月3日上午,由中共永登县委组织部主办,永登县教育局、永登县第七中学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新人”活动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举行。



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瓮志义以三段真实感人的英雄故事为实例,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红星照耀中国展厅,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外国记者拍摄的抗日战争时期的三段真实影视资料,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们那种不怕苦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动,要好好学习,力争上游,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永登县第七中学的学生代表朗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的选段,分享了读书感悟。永登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宗斌和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瓮志义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战役纪念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