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询 价 邀 请 函
发布日期:2018-11-28

根据《兰州市民政局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的通知》及《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文件要求,经我单位站务会研究,对2019年元旦、春节军休人员慰问品采购采用询价方式进行,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2019年元旦、春节军休人员慰问品采购。

序号

采购项目

单位

规格

数量

参数

1

食用油

5L

338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2

面粉

10KG

322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3

大米

10KG

322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4

皋兰和尚头干面

3000g

322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5

康县黑木耳

500g

16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二、询价内容: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8.94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信用承诺书;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密封);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

5.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食用油为非转基因,大米、面粉生产日期均不得超过3个月;

6.合同一经签订,中标方需在一周内保证送到指定地点。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3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332号)。

3.联系人及电话:李有君  电 话: 0931—4812403

手机: 13919053506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