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国兰州网——“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有奖征文咱家孩子获奖啦
发布日期:2018-11-21

前不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征文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社会公众踊跃投稿,共征集近2000篇稿件。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组织投稿,该院高敏同学的稿件获得全市优秀奖,小选手拿着获奖证书说:“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让我明白了青山绿水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应该养成随手关灯、关水,不浪费粮食、不乱扔垃圾,主动礼让行人,发现不文明行为坚决制止,有了付出才会有丰硕的回报。”

今年以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组织广泛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培养节能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干部职工带领孩子们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走进街道,上街文明劝导,提倡骑公共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组织职工志愿者赴银山乡茨坪村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分享身边节能小妙招,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