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万元善款温暖山村贫困户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联系爱心企业积极为帮扶户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市社会福利院帮扶干部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单位建档立卡户目前存在过冬取暖困难问题。该院领导立即协调联系爱心企业,于10月29日下午赴榆中县银山乡打磨沟村进行爱心帮扶。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市社会福利院帮扶对象筹集善款1万元,用于今冬取暖补助与明春春耕资金补助。其中为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各送去1000元帮扶资金,为1户在校大学贫困生送去2000元助学资金。

资金发放现场,村两委负责人表示,对社会福利院及爱心企业的付出以及给予打磨沟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该院领导鼓励村民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相信打磨沟村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