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两天接待5000余人次
全省革命纪念馆馆际交流联展持续火热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日,是全省革命纪念馆在七里河区百合公园联合展出的第二天,上午7时许,展出场地就聚集了不少人。据了解,此次联展活动,七里河区属所有单位、企业、街道、社区轮流组织职工前来参观学习甘肃丰厚的革命文化,重温我党伟大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讲解员刚到展览现场,一位王姓大爷就来到兰州战役展板前,他告诉讲解员自己的父辈经历过这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他从小耳濡目染,对这段历史特别感兴趣,虽然去过兰州战役纪念馆,但是像这样的革命类大型展览,还是第一次见,兰州战役纪念馆工作人员给王大爷和周围的参观群众详细讲解了兰州战役全过程,并送上了《一战定四省》书籍以及宣传资料。 



当天上午,各参展纪念馆均派出优秀讲解员为群众讲解,民众参观学习热情高涨,各馆所带的活动五天的宣传资料及书籍已基本发送完,各馆也正在以各种方式继续运送宣传资料、书籍,尽量满足市民需求。两天的联展已接待超过5000人。


此次全省革命纪念馆馆际交流联合展览是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以及兰州战役纪念馆联合举办的,参展单位来自兰州、天水、金昌、白银、张掖、定西、陇南、平凉、庆阳、临夏、甘南11个市、州共15家革命纪念馆。(战役纪念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