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龄办开展2018“银龄行动”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

金秋十月精神爽,国强民富人增寿。10月下旬,由兰州市老龄办、永登县委办公室、县委党校、兰州旅游职业学校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文艺助推精准扶贫活动在永登县红城镇玉山村隆重举行。

活动在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快乐”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女声小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等10多个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原主席安继越、兰州市书协原副主席刘英、兰州市书协副秘书长马元、甘肃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李建民现场挥毫泼墨与老人一起笑书重阳甘肃博龙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就婚姻、家庭、民事纠纷、赡养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兰州孝老志愿者现场发放《老年法》、《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资料700多册,兰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常见病预防知识讲解,并对100多名乡亲给予了免费测血压、检测白内障和常用药指导,兰州市老龄办慰问10名玉山村高龄困难老人代表。(老龄办)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