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志立愿行·点亮脱贫攻坚新希望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民政局《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10月17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以“扶贫日”为契机,该院组织职工志愿者赴银山乡茨坪村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该院组织志愿者6人前往银山乡结对帮扶的茨坪村,走村入户,围绕贫困群众开展以关心关爱、文化生活、宣传教育、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全面了解被帮扶户的家庭和状况、困难原因、扶贫举措等详细情况,弘扬友爱精神。在此基础上,认真完善细化了扶贫帮扶措施和计划。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发出帮扶救助倡议,使志愿服务深入人心。下一步该院职工志愿者还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帮扶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全面实现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