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军供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18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强军供站工作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10月16日上午,军供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了加深学习效果,办公室人员提前把新《条例》内容制作成册,提前发到每一名党员手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准确掌握新《条例》的内容,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条例》,熟悉《条例》规定,牢记纪律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军供任务中。(军供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