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二所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市军休二所组织集中安置军休干部召开座谈会,欢度重阳节。

座谈会上,军休干部、家属、遗属和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所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从服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军休文化建设和组织机构建设四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二所军休规范化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二所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军休干部政策,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随后,军休干部共同观看了为重阳节精心准备的节目,热闹的歌舞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军休干部的阵阵掌声。

会后,所领导特意前往长期卧床的军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衷心问候。很多军休干部由于行动不便,很少来所里活动,当他们看到所领导亲自上门看望时,显得格外激动。 每到一户,二所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有什么问题困难,细心听取他们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积极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军休干部服好务,积极按照政策落实好军休干部的各项待遇,切实解决军休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军休二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