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老年公寓举办重阳节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上午,兰州市老年公寓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典活动,来自省老龄办、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市财政、审计、民政等部门的领导与老年公寓入住老人、亲属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甘肃省老龄办文新农副主任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晓刚也表达了自己对老人们最诚挚的祝愿;公寓90岁高龄的王杰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各级领导每年重阳节都会来看望我们,公寓年年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传递的大爱”。

 


老年公寓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的重阳节礼物,到场的省、市领导将每一份浓浓的“重阳情”礼物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脸上。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庆典序幕。老年公寓老年合唱团的老人合唱了《大中国》;相声《说唱趣谈》逗的老人哈哈大笑;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为老人献上合唱歌曲《又见山里红》;著名口技相声表演艺术家西北笑星王庆新表演口技艺术,使老人大开眼界;最后公寓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不忘初心》为重阳节助兴、助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