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二站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上午,兰州市军休二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对《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梳理出来的7个要点进行了全面学习。该站站长严慧莉指出,《条例》的颁布出台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成果体现。全站上下要深入贯彻执行《条例》,坚持问题导向,从加强纪律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等方面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以严明的纪律维护二站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新修订的《条例》精神,并把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纪律面前做明白人、清醒人,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军休二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