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年公寓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老年公寓于1月22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公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寓主任张搏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及市民政局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文件要求,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随后,张搏代表公寓领导班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的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随后,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重在讲问题、谈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批评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指出重点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搏强调,公寓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老人的水平,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认真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推动公寓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