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1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共6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讲话和帮扶工作有关文件,通报了2017年帮扶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帮扶村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计划和打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源认真分析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结合省市有关贫困退出考核验收的政策,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紧扣考核验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从提高思想站位、推进制度落实、狠抓群众满意度、调动帮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重视扶智与扶志、加大督促指导等方面,扎实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