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全区社会组织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5

   截止8月31日下午5:00点,为期一天半的全区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社会组织的负责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约1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是安宁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培训。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及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形势和任务,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王怀强教授、甘肃行政学院副巡视员王伟教授、区民政局党组成员陶彦霞同志为学员们开设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任务》、《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及《党建基础知识》等3个专题讲座。

   为了将三个专题讲座的内容吃透,在培训过程中,尽量安排充裕的上课时间,让主讲老师通过视频、多媒体课件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对所讲述内容进行深刻阐述。同时严格要求全体党员遵守课堂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下课后主动安排好自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通过一天半的学习培训,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大家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为全区社会组织、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站位、塑造正确意识形态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民政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政治保障。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