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9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军休三所分别做了经验交流。随后,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陈启馥总结了局系统前一阶段开展专项行动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正视问题,不拖延、不观望、不懈怠,进一步明晰完善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以整改不到位绝不收兵的勇气和毅力,推动专项行动步步深入

杜文艳副局长最后要求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层层加压,对照省市纪委提出的60个方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查细挖,注重从细节、小节中查找问题,从服务对象、服务效果的反馈中发现问题,对查摆出来的所有问题要靠实责任,坚决整改,保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办公室 信息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