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文明网:兰州市民政局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民政惠民政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9月14日下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和局系统团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来到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提供业务咨询等方式,宣传民政惠民政策,提供政策宣传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针对社区居民关心的各项惠民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面向社区居民普及了低保政策、大病救助相关规定、免费婚检和困境儿童保护等民政有关政策知识,受到了居民的关注和欢迎。不少居民停下脚步,咨询低保救助、免费婚检等政策的办理流程。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册500余册,提供相关业务咨询35人次。今后,市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入新华巷社区,与社区干部多沟通联系,以群众关心和亟需的各类民政政策法规为主题,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