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9月28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在福利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公室《转发<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法治党论述摘编>的通知>的通知》(安党办发[2017]92号)、区纪委《关于开展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督查工作的通知》(安纪发[2017]63号)、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安组发[2017]109号)等文件及王方书记在区委十一届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区相关要求,自觉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节日纪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敬仰核心、依赖核心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纪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会议要求,即将迎来国庆假期,各科室、全局干部职工要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放假期间机关安全。各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下去对各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和养老机构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落实,确保不发生问题。同时在国庆值班期间,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发生重大情况及时上报。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