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9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同志主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兰州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导督导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军休一所、军休三站、殡管办、社会福利院等四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杜文艳副局长要求,全系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要求和省市委推进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积极履职,高效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两学一做”带来的收获感;三是要靠实政治责任,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到养老服务、社会救助、防灾减灾、优抚安置等重大民生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保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人事处供稿 信息中心照片)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