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老龄办开展“银龄行动”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9月20日上午,市老龄办组织的2017年“银龄行动”进乡村活动在兰州市永登县坪城乡开展。

此次活动组织了甘肃老年人法律服务中心的专业律师、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兰州市艺术团体联合会团队及江子为民志愿者服务人员60多人。开展了《老年法》、《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各类书籍资料500多册,并就婚姻、家庭、民事纠纷、赡养等相关法律问题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现场为群众进行常见病预防知识讲解,为30多名乡亲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检测血糖和用药指导,发放医疗指导手册300多册;艺术团体联合会准备了十多个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近300名乡亲们现场观看,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江子为民的2名专业理发师现场为群众理发30多人。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健康意识都有积极的意义。(老龄办)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