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所精心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17-09-22

 为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9月20日市军三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赴兰州市规划展览馆、兰州市战役纪念馆参观。

 在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军休干部从展览馆一层参观到四层,参观了兰州的历史和文化,充分领略到运用建筑沙盘、影片图像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展现的兰州市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在兰州战役纪念馆,由军休三所工作人员主持,全体军休干部奏唱国歌,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为纪念碑进献了花篮,瞻仰了纪念碑,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观看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和“兰州战役纪念馆”两大主题展馆。通过参观,使全体军休干部再次领略到解放兰州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革命壮士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对全体军休干部和全所职工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市军休三所针对老干部人数多、居住散、年龄大的特点,在用车、人员、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从饮食、行车、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做到计划周密、指定到人、安排到位,老干部们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军休所每年组织这些喜闻乐见的活动与老干部进行及时的思想沟通与感情交流,不仅体现了军休所对老干部的关心之情,还增进了工休人员之间的友谊和联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休三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