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甘南州民政局一行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21

9月19日,甘南州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社会事务科负责同志、儿童福利院院长一行3人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考察学习我市儿童福利服务体系建设。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孙卫东院长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了解市儿童福利院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并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通过相互交流,详细了解了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在内部设置、编制配备、教师专业设置、适龄儿童接受教育、孤残儿童接收以及孤残儿童在所有集中供养儿童中所占比例、残障程度以及管理运行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市儿童福利院在资源配置、孤残儿童日常康复、养育、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后,认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做法和服务经验很有借鉴意义。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甘南州儿童福利院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相互借鉴学习在儿童福利事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两地儿童福利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