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二站2017年十一国庆节军休干部福利采购粮油询价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7-09-20

根据《兰州市民政局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的通知》及《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的文件要求,我站经站务会研究,对2017年十一国庆节军休职工福利采购粮油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2017年十一国庆节军休干部福利采购粮油。

二、询价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

单位

规格

数量

参数

1

食用油

5L

160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2

大米

10KG

160

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3.2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信用承诺书。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

5.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食用油为一级物理压榨非转基因,大米为今年的新米。

6.合同一经签订,中标方需在一周内保证送到指定地点。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5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森地国际395号)。

3.联系人及电话:马彬彬    电 话: 0931—8175719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

2017年9月13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