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督查西固区社区协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4

9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清一行,对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社区协商工作进行实地督察,督察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社区协商工作的介绍,查看了相关工作的档案资料,并与民政、先锋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察组对我区开展社区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清组长指出,社区协商是新时期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固本强基的重要抓手,是群众表达利益诉求、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渠道,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科学规范,建立机制,扎实有序推进社区协商工作。针对社区居民反映强烈、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社区协商路径。

                            (西固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