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加快推进“三社联动”试点工作的要求,及时梳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全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试点区民政、街道、社工机构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兰州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试点区民政局和部分试点街道就“三社联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杜文艳副局长结合全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从深刻理解推动试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意义、准确把握推动试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形成推动试点工作的合力等方面做了任务部署,要求试点工作相关单位、责任人对照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推动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人事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