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二站前往斜路屲村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1

为落实扶贫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有效开展,9月7日上午,市军休二站、市烈士陵园及牵头单位市福彩中心组织扶贫干部来到银山乡斜路屲村开展扶贫对接工作。会上,帮扶干部分别对斜路屲村现有主要生产经济来源情况、百合种植销售存在的问题与产业发展规划、如何提高农民家庭经济收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针对实际困难,结合扶贫政策,与村两委干部对照商讨,提出初步帮扶计划,力求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联扶干部在村两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度过困难。受访贫困户感谢联扶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军休二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