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督导组检查市烈士陵园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治转提”和“三纠三促”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30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陈启馥同志和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世和同志带领局纪检组、局督查室相关同志在兰州市烈士陵园督导检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治转提”和“三纠三促”等工作落实情况。

单位行政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党建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在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记录后,陈启馥组长对陵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集体约谈了陵园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提出要努力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项要求、突出重点环节严格权力运行、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杜绝违规行为等四项要求。

张世和调研员在督导时指出:陵园既要认真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同时也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治转提”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并现场安排部署了9.30烈士公祭活动。

单位行政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宋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从严执纪问责为着力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持续开展“治转提”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努力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烈士陵园)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