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新区、皋兰县深入做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24

60岁以上老年人自己不花钱即可享受意外伤害保险,这是2017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又一项惠民工程。为了使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基层工作人员熟悉出险报案流程及保险保障制度,兰州新区、皋兰县组织开展了业务宣传培训。

8月17日,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60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培训会,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解读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五大重要宣传内容,从保险保障、保险理赔、疑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使参训人员对60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此次培训,基层文书参会率达90%以上,宣传资料覆盖突破90%,保险保障及售后服务现场知晓率100%,为更好的实现理赔服务百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月18日,皋兰县民政局、各乡镇民政办联合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举办了“皋兰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启动仪式”。由保险经纪公司、基层民政干部和村社专干组成户外宣传队,向群众广泛宣传政策重点,同时开设了学习大课堂,大家边学边讲,共同讨论,增强了针对性,更接近实际。确保各辖区群众知晓率达到100%,将保障内容、服务方式在各社区、村委会全部张贴上墙。下一步,该县还将继续在皋兰县电视台滚动播出政策规定。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