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深入贯彻“八个着力” 全面开展自查“体检”——市殡仪馆认真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8-21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8月17日下午,市殡仪馆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大会,传达学习《兰州市殡仪馆党支部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方案》的通知。

会上,市殡仪馆班子成员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确保行动抓实见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在整治作风顽疾、转变干部作风和提升行政效能中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使两项行动相得益彰,互相促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与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各自职责职能,认真对照分析研究,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坚决不回避、不推诿,做到主动认领,完全认领,真查真纠,严查严纠,真正把问题查出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纠正,通过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本科室、本墓园整体工作;四是强化监督问责,与检查考核工作结合起来。成立专项行动督查组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坚决向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顽疾开刀,不断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五是健全完善机制制度。要深入查找现有制度的漏洞和缺陷,有针对性地抓好制度的废改立,解决无章可循、失之于空,依制不严、失之于软,行之无序、失之于乱,牛栏关猫,失之于宽等问题。

市殡仪馆在全馆开展 “三纠三促”整治专项行动,聚焦突出问题,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坚持“三纠三促”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统筹推进,以从严执纪问责为着力点,大力整治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切实以干部作风大转变,不断推动殡葬事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