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精神康复医院前往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村进行帮扶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7-08-17

    

近期,为全面落实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市委对市级单位帮扶贫困村进行了全面调整,我院作为市民政局局属单位,从榆中县韦营乡孙家岔村调整到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村开展帮扶工作。接到市局相关通知后,我院领导与共同帮扶高家湾村的军休三所、老年公寓协调沟通,选派1名青年干部作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8月15日,市精神康复医院、军休三所、老年公寓三家单位,前往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村进行帮扶工作对接,各单位帮扶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村支书对高家湾村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就高家湾村的建设、产业发展,以及今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商讨。通过对接,三家单位初步掌握了高家湾村基本情况,为下一步精准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精神康复医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