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7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16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逐条学习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内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应以身作则,不仅自己要做到熟知应知应会相关知识,更要积极宣传引领,带动家人携手创建,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通过集中学习和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大家对近期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和宣传应知应会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人事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