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杨文俊副局长前往包抓社区指导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7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俊,福慈处处长张毅祥前往包抓的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办事处及焦家庄社区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同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敬强介绍,一直以来街道和社区“两委”班子十分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管好嘴、管好手、管好脚”的“三管理”为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村民公约、禁烟标识、交通劝导”等内容的“五合一”方式来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以开展文艺汇演、进行集中宣传等载体活动为重点,全面深入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实地查看后,在座谈交流中杨文俊副局长对社区迎检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氛围营造工作,强调宣传要注重实用性、指导性;二是继续加强沟通协调,作为包抓单位要和社区以及每个网格员主动联系,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问题;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提升行业道德和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治转提”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充分利用现有综合服务大楼条件,不断拓展社区养老功能,丰富为老服务内容,积极探索“幸福兰州—为老驿站”居家养老服务品牌建设,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实际需求。

                              (福慈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