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精神康复医院选派志愿者参加中国残联2017年“集善仁美 共享芬芳”书画展开幕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

7月4日上午,中国残联2017年“集善仁美、共享芬芳”书画展中西部百场巡展在兰州市拉开帷幕,中国残联、省残联、市委、市政府、市残联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省残联和兰州市政府承办,此次书画展精选了80多位优秀残疾人和20多位享誉国内外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共同展出,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的精神世界、感受他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生活状态。活动上午9时正式开始,来自全市的多个志愿者团队为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表达了爱心。我院作为全市精神疾病患者及家属协会成员单位,专门选派工作人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市残联联络协调各志愿者团队开展活动,保障了展览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彰显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精神康复医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