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纪委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8

    5月31日,兰州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省党代会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学民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理论性强,既讲工作经验又讲策略方法。针对监督执纪工作实际,提出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

    李学民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心组织,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按照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学习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学习实效,做到学以致用,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的过程变为提升能力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担当作为,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监督意识,重点做到“四个坚决维护”,坚决维护政令畅通;要勇于负责敢担当,按照省纪委工作报告的要求,对手头的工作再审视、再梳理,全面掌握工作情况,理清工作思路;要严格执纪强监督,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三大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要讲求实效,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当前,通过重点抓好纪律审查工作、半年工作总结、半年督查工作、筹备召开反腐败查处大案要案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省纪委政治生态督导调研的准备、巡察工作、综合派驻纪检组启动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