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站深化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7-06-26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先行军作用,全面提升广大军休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6日,兰州市军休三站组织工作人员在军休职工集中居住的小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老人如何避免交通事故保护自身安全,引导大家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工作人员告诫大家在出行时要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随时注意往来车辆,并提醒骑电瓶车出行的老人靠右行驶,遵循“一慢二看三通过”的原则安全过马路。工作人员还鼓励老人们将“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自己的体验和看法进行了探讨,为全站下一步专项行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使军休职工切实提高了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预防和减少涉及老年人的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