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塞罕坝精神的指示,12月6日,兰州市军休站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兰州市民政局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深入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

会上,张海燕书记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实践,以塞罕坝精神激励全站职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保护生态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一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要深刻领会塞罕坝“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以塞罕坝人为榜样,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自觉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三是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我站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人广泛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

    会后,同志们表示要经常开展专题讨论,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总结经验、交流心得,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学习,确保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军休服务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