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通过节能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08


  12月7日上午,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节能验收组一行对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节能建设内容进行正式验收。市社会福利院、甘肃三力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玉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共同参与验收工作。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就老年养护中心建筑墙体、幕墙、门窗、屋面、地面、通风、配电与照明、监测与控制节能等八个分项的节能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验收小组成员按照市质监站验收要求,通过实地核验、查阅文档、座谈提问、系统测试等流程开展验收,并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验收通过。同时希望市社会福利院充分利用好养老服务设施资源,不断挖掘节能减排的潜力,发挥好政府资金使用效益,做好政府兜底工作。

  市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感谢验收小组成员对老年养护中心建筑节能建设的肯定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强老年养护中心的管理和使用,在节能制度建设、单位职能作用发挥上下功夫,促进、提升节能型养老机构建设水平。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