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国甘肃网:努力实现社会保障体系兜底作用最大化发挥
兰州市领导调研全市民政民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6

        中国甘肃网1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来到市民政局,调研该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市民政民生工作。

  市民政局负责人从“底线民生保障、社会救助落实、防灾救灾减灾、福利慈善事业、社会事务管理、双拥优抚安置、区划地名工作”等方面对2017全市民政民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进一步提升全市民政民生水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段广平指出,民政部门承担着全市民生保障大量基础性工作,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客观需求,市委、市政府对民政班子、队伍、工作高度认可。市民政局要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用理论武装头脑,理清民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矛盾,把精神内容落为生动实践。对新一年的工作,要多想办法,积极引进第三方服务,破解现实难题,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把握好“一个运营、两个建设”,努力实现社会保障体系兜底作用的最大化发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