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红古区成立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06

11月23日下午,兰州市红古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华龙社区会议室举行。 该组织前身是君心爱心集结公益组织,成立于2015年1月,这是经红古区民政局批准注册的首家民间非营利性专业社工机构,旨为政府和社会提供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华龙社区书记及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等40多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兰州市红古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才阵容强大,其中党员11人,中级社工1人,专职人员4人,兼职人员41人,机构围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道德讲堂、学生安全教育讲堂、志愿者培训等服务项目,设立了3家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5处服务点,累计开展了近百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了我区青年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成立大会是社会工作服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将用真诚、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用团结和力量推动社会工作服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