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五所等三家单位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121日,市军休五所、市军休服务站、市殡葬事务管理办公室三家单位携手爱心捐赠企业哆啦小贝童装,举行“关爱妇女儿童、共同携手献爱心”为帮扶村捐赠衣物的公益活动

1日上午,三家单位共同来到银山乡孙家湾村,一箱箱爱心衣物分类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哆啦小贝童装董华女士带来了银山乡妇女儿童急需的物品物资,更送来了浓浓的温暖和深深的关怀,哆啦小贝童装这一爱心和善举,使爱心企业和帮扶单位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行动中来。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说:“感谢帮扶单位一直以来用心用情、扎扎实实做好对我们村的扶贫工作,让村民们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了早日脱贫的坚强信心”。

一件衣服,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但这份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哆啦小贝童装参与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军休五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