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烈士陵园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05



为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12月4日,兰州市烈士陵园邀请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濮政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举措》的集中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濮政副教授首先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他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对报告的题目和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报告结构的13个部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指出过去五年中国进行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并结合具体事例,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大的理论成果,适应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需要,适合中国国情,必将成为中国社会在未来很长时间内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濮教授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表明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新时代的到来,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奋力开创烈士陵园发展新局面。

                   (烈士陵园)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