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举行社会组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征文比赛颁奖
暨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11月30日上午10点,安宁区社会组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征文比赛颁奖暨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美好家园孝慈苑举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振文同志,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涛同志,安宁区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同志等市区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区委党建办主任宇华同志、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涛同志发表了致词。他指出,自我区社会组织党委成立以来,党委成员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在区委及区委组织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集中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要求,自觉强化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指导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建立健全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台帐、党员花名册及党建工作制度, 在社会组织各领域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他强调,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整个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省市、区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做好基层社会管理、化解基层社会矛盾尤为重要。他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做好“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创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服务品牌。 

    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雯霞同志宣读了《安宁区社会组织党委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征文比赛的表彰决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振文同志,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涛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同志、区委党建办主任宇华同志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陶彦霞同志,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雯霞同志,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分别向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兰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党支部、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卫生联合二支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同志宣布“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振文同志为参加志愿服务的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党支部、兰州市安宁盛蕾幼儿园党支部等7家社会组织党支部授志愿服务旗帜。安宁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带领所有在场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袁波同志代表志愿者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义诊、政策宣传、信息咨询、慰问演出、为老人献爱心、清洁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